马桥镇社区中心六一节关爱困境儿童

2020年6月5日14: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又到“六一”儿童节,为了给贫困儿童、困境儿童送去暖心关爱,更好的在生活上帮助困境儿童,关注他们的成长,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马桥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联合居村对辖区内低保贫困家庭儿童及困境儿童开展了关爱活动。

  6月1日上午,民政干部带上防疫大礼包和学习用品来到低保儿童和困境儿童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建立正确的“三观”,树立生活的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恳切地鼓励困境儿童家长要坚强乐观,竭力做好孩子的养育工作。

  家住元吉新村的困境儿童,一直是社区牵挂的对象,该男孩属智力残疾,无法自理的孩子。社区工作人员与孩子的监护人亲切的交谈,了解孩子的日常生活和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念,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开心生活。

  此次慰问走访行动,不仅对困境儿童家庭进行了物质上的帮助,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