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音寺向弘梅小学捐赠善款助力民乐发展

2020年6月10日16: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6月10日下午,龙音寺向梅陇镇弘梅小学捐赠35888元善款,用于支持学校民乐社团开展活动。

  闵行慈善早在今年5月份就收到了这笔捐款,等到6月份全市小学统一开学后,闵行慈善第一时间联系学校和龙音寺,办理完捐赠手续后,立即将捐赠资金划拨给校方。

  捐赠仪式上,弘梅小学校长李锋华在致辞中对龙音寺和闵行慈善表达感谢,并回赠了锦旗。鼓乐社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发言,他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以及对学校民乐社团的大力支持和扶植,并表示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会好好练习,为校争光。随后,大家一起观摩了乐团的演出,仪式在欢腾的表演中落幕。

  区民宗办、梅陇镇党群办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弘梅小学是一所民工子弟小学,全校师生中有满族、壮族、土家族、蒙古族等12个少数民族,是一个民族融合的“大家庭”。学校为发扬民族文化,持续关注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促进社会治理的精细化与内涵化,营造校园内“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致力挖掘与引导区域公益资源走进随迁子女小学,开展帮困助学活动与打造优质社团,以促进镇域内来沪少数民族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让民族团结的种子在学生心中扎,故而成立了校内的民乐社团。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