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慈善 走向大爱"闵行慈善拍卖会成功举办

2020年9月7日12: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上海慈善网讯  8月31日,“走进慈善、走向大爱”闵行慈善拍卖会成功举办。这次活动,成功拍卖63件拍品,募得善款20余万元,将全部用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让生活美好”助困项目。

图像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主办,莘闵拍卖行承办。区收藏协会协办,区工商联、区女企业家协会、青企协、莘庄商会、颛桥商会、华鑫证券等爱心企业和部分区政协委员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本次拍卖活动的全部拍品都是爱心企业和人士的无私捐赠。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会长祝学军在致辞中指出,闵行慈善多年来所取得了一些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和个人的无私奉献,也是慈善组织和广大慈善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期待有更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加到这一崇高的事业中来,热心参与慈善,积极回馈社会,共同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图像

  随后,莘闵拍卖行的工作人员向来宾一一展示拍品并宣读拍卖规则,活动正式开始。所有拍品0元起拍,参拍者积极参与竞拍,举牌者络绎不绝,加价声不绝于耳、拍卖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好不热闹。奚文渊先生的水墨画《点石成金》、赵仁年先生的书法作品《厚德载物》、魏常宝先生制作的扁腹紫砂壶等拍品都纷纷拍出超出预期的高价。华鑫证券、燎申集团等爱心企业踊跃参与竞拍,积极奉献爱心。短短1个多小时的活动,为闵行慈善的“让生活美好”助困项目增添了意想不到的善款,这一笔笔善款将帮助困难学子继续学业,让孤寡老人得以安度晚年,令贫困家庭再次点燃生活的希望。

图像

  闵行慈善开展本次慈善拍卖活动,以独特的方式积极拓展募捐方式和渠道,多措并举、多方联系,线上线下互动,尝试慈善募捐的新路子,扩大慈善事业的社会影响力,扩大基金规模,让更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加到这一崇高的事业中来,同时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慈善、关注慈善、走进慈善、走向大爱。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