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镇美容美发行业联合工会走进社区为老人公益理发

2020年9月27日12: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9月23日,在浦江镇总工会的牵线搭桥下,镇美容美发行业联合工会的爱心理发师走进瑞和城壹街区开展公益理发活动,为社区内年岁较大、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和老党员们提供贴心的上门便民服务,让老人们开开心心、清爽靓丽地迎接欢度两大节日。

  虽然天空不作美,但两位志愿者理发师刘金洋和张翔却早早地来到了小区。首先,来到的是老袁夫妇家中,老夫妇俩都是高龄党员,老袁因身体不佳、腿脚不便很少出门,他的老伴需经常陪伴在旁照顾其生活起居。看到理发师上门免费理发,他们客气地说道:真是太麻烦你们了,也谢谢工会总能想到我们这些老人!

  老宋已90多岁高龄,夫妇俩均失聪聋哑。没有过多的交流,刘师傅便忙开了,“咔嚓、咔嚓、咔嚓……”只听到清脆的剪子声,不一会儿,就让俩老变的精神奕奕,老人也对刘师傅竖起了大拇指,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老宋的两位女儿表示,妈妈平时对理发的要求很高,今天刘师傅的手艺让她非常满意!

  尹老太太因病需长期卧床,她的家人也表示,老人出门一次实在折腾,这样的免费上门理发服务真是很贴心。志愿者小张师傅虽年轻,但手艺娴熟,也积极热心公益事业,对老人的服务耐心到位,在场的家人和社区工作人员都连连称赞。

  镇美容美发行业联合工会的两位志愿者理发师,在短短的一上午的时间里,上门为9名老人提供了上门理发服务。他们表示,经常参与公益活动不仅是要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爱,也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今后,浦江镇总工会也会继续对接资源,让更多人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