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社区开展慈善主题活动 表彰抗疫典型

2020年9月28日10:42

  上海慈善网讯  9月27日上午,闵行区江川社区开展慈善主题活动,表彰了江川辖区内的抗疫典型,宣扬江川辖区内的奉献精神”。

图像

  上海闵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江川路街道抗疫之星疫无反顾奖;上海诺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荣获江川路街道抗疫之星疫不容辞奖。这些社区内的企业在疫情最严重时,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荣获江川最暖逆行者的是来自江川12个社区的志愿者,他们是:高三居委李鸿娟、新闵居委于恩发、红五居委林良良、河东居委赵守珠、昆阳居委李炼、电一居委张国权、电二居委戚永华、电四居委范毅、电五居委江龙仙、博士欣居赵佳雯、假日景苑华琳、合生二卢惠贞。是他们冲锋在一线抗击疫情、穿梭在各类场所的站岗执勤,倾囊而出,是他们的存在促进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是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援防控一线,他们就是我们社区中最暖的逆行者,他们的大爱汇聚成一股冬日暖流,温暖了广大群众悬着的心。

  活动现场有一群来自江川阳光家园的大孩子们,其中不乏星星的孩子们,他们用舞蹈表达了对这些充满大爱企业和个人的由衷感谢。之后活动内场还设有互动游戏、活动技能体验包括扎染工艺、烘焙技能,让弱势群体和星星的孩子们增强自信提升技能。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