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漕镇"公益伙伴日"专场活动举行

2020年10月12日8: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习总书记在上海视察时提出的“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作用,9月22日上午,在华漕镇西郊九韵城广场开展2020年华漕镇“公益伙伴日”公益市集活动。

  活动现场,十八家社会组织和社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理发、配钥匙,健康及家庭教育咨询、健康医疗咨询、慈善义卖、家电维修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服务,近百名百姓前来体验公益服务。同时以图文并茂的展板和资料图片形式,宣传华漕镇社区社会组织的工作特殊和成果。

  以上海市第十届“公益伙伴日”活动为契机,以“公益进社区”的方式,让华漕镇居民进一步认识、了解公益服务,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展现了华漕镇各社会组织的良好形象,宣扬了公益服务的理念,传递了公益服务的正能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