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锦街道开展了衣物捐赠的公益活动

2020年12月14日15: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机构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传递。2020年,浦锦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与浦锦街道慈善超市联合开展了衣物捐赠的公益活动。经过前期线上线下的宣传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居民了解此次活动,更让更多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爱心捐衣的行列中。

  活动开展当天,捐赠现场热火朝天,大家纷纷送来了家中的闲置衣物,甚至还有许多人捐赠的是新买的衣物。上午11时许,工作人员刚布置好场地,就有居民陆陆续续提着一袋袋衣服来到了慈善超市。家住附近的王阿姨是第一个拿着捐赠衣服来到现场的,她告诉现场工作人员,“我从微信群里看到这个捐赠活动的消息后,就立刻和家人把这些衣服整理出来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家庭。”王阿姨表示,“自己过去也经常参加此类公益活动,听说这次自己街道慈善超市有衣物募捐的活动,就赶紧来参加了,现在,大家买衣服都很频繁,每个季节的衣服更新换代也很快,许多衣服几乎没穿几次就穿不到了,想到很多人甚至没几件好衣服,就希望能物尽其用,给到需要帮助的对象。”话音刚落,只见张叔叔拎着两袋衣服乐呵呵地进来了,一进门张叔叔就扯着大嗓门说,“你们这个活动很好呀,让闲置的物品活起来,我们就要做到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这样的活动就要多开展。”

  没过多久,活动现场的摊位上就堆满了各种衣物,其中有些衣服都是崭新的,吊牌都还没有摘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细心的将捐赠的衣物分类整理、打包,再由慈善超市将分拣好的衣物送至区调剂中心,由他们进行统一的消杀和后续的使用工作,争取让捐赠的每一件衣服都能物尽其用,让捐赠的每一份爱心都能温暖到更多的人。

  长期以来,浦锦街道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始终坚持的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希望通过我们多种多样的公益活动促使更多的人了解并知晓慈善公益事业的意义,推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团体、民间组织、政府单位共同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促进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更好的发展,从而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让社会变得更加的温暖与幸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