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漕镇慈善工作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年1月22日9: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寒潮已至,寒风凛冽。为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到实处,1月7日上午,华漕镇工作站员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张季林。

  在困难群众张季林家里,吴萍送上了慈善超市提供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亲切地询问了他的困难情况。张季林今年73岁了,儿子在几年前过世,儿媳改嫁生子,一直没有往来,独自一人抚养孙女多年。现在孙女患轻度抑郁症,休学在家,治疗费用高昂,家庭十分困难。吴萍安慰并鼓励他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他解决困难,让他不要有心理负担。同时,她嘱咐社区救助顾问要多关心该家庭,并且可以多带其孙女参加社区青少年活动。被慰问的困难群众激动地说着谢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

  华漕镇救助部门将会继续关注张季林家庭,拟在2021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中为其申请600元帮扶金,后续将为其孙女申请低保,并对其产生的治疗费用进行医疗救助。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