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护照申领培训 让志愿服务更精彩

2021年4月16日15: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区

  为了弘扬公益精神,规范志愿者服务记录,满足志愿者的多样化需求。4月14日,颛桥镇慈善工作站举办了一场慈善超市志愿者公益护照申领的培训。

图像

  公益护照由上海市民政局监制,以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为载体的公益护照。用于标识志愿者身份的实体证照,具有信息记录、权益保障、激励嘉许三个功能。公益护照既是志愿者的“身份证”,可以记录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的时间和次数;也是志愿者的“保障卡”,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提供意外保险保障;还是公益圈的“VIP”卡,拥有“公益护照”的志愿者可以享有优待服务和激励嘉许,让志愿者无忧无虑做公益。

图像申领现场由志愿者负责讲述公益护照的用途及申领流程。

  根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区工作要求,全区慈善超市将逐步申报公益基地,申领公益护照,是为了更规范的进行志愿服务的发布及记时,也给予了志愿者保障与便利,为研究学习、捐赠志愿等提供有效的证明。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