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携手 对口帮扶
闵行区代表处向云南困难家庭孩子捐赠2021件衣物

2021年8月2日14: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7月30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向云南保山隆阳区和昭通市捐赠了131箱衣物,包括厚衣衫、毛衫裤、单衣裤、儿童服装等,共计2021件。为当地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了关爱。

图像

图像

  本次捐赠活动是由闵行区代表处与闵行区红十字会合作,通过与闵行区援滇干部了解与沟通后,得知由于当地经济困难,有很多困难家庭的孩子缺少衣裤,年纪小的孩子穿大孩子们的衣物,家长给小孩子买不起合适的鞋子,甚至有小孩子穿大人的旧鞋子,有时候鞋子太大经常摔跤,还有的家庭小朋友一年到头就只有一两套衣服,有的冬天穿单衣,夏天穿棉袄。闵行慈善了解情况后,与区红十字会携手商讨具体帮扶方向,筹集帮扶物资,精准对口帮扶贫困家庭。7月30日,志愿者们头顶烈日,将一箱箱援滇物资搬上了车。隐形的翅膀公益联盟也热情承担了部分运输经费。

  本次帮扶活动,闵行慈善与区红十字会携手,聚焦对口支援地区困难群众的需求,精准解决好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扶贫济困”实践答卷。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