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资集团捐款50万元助力孤独症社会援助体系建设

2021年9月1日23: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鲍运刚

  上海慈善网讯  8月31日下午,闵资集团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捐赠善款50万元,定向用于支持闵行区孤独症群体社会援助体系建设以及孤独症患者的康复和社会融入。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会长祝学军参加了捐赠仪式,并代表闵行区代表处接受了爱心企业的捐赠。

  祝学军向闵资集团投身慈善,捐赠善款支持闵行区孤独症群体社会援助体系建设表示了感谢。他在讲话指出,扶贫济困是闵行慈善的首要任务。对孤独症患者,对老兵、烈士及他们遗属的关照,不能偏重形式,落实待遇要踏实,关心帮扶要务实,要把温暖送到他们心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要和其他基金会相互协调、配合,做好政府救助的拾遗补缺。闵行现有约400户孤独症家庭,还有大量没有申报的。闵行区高度重视孤独症社会援助体系建设,把孤独症康复疗育中心列为政府实事工程加以推进,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支持,搞好这项工作。闵资公司是闵行第一家捐资助力的国企,体现了闵资集团的社会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的精神。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国企参与到慈善事业中,种德收福,多作善行义举。

  闵资集团董事长金慧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雄等也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