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慈善募集价值55万元的秋冬衣物驰援河南周口灾区

2021年9月3日11: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鲍运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中下旬河南郑州等地区遭遇特大暴雨,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在做好慈善资金募集援助的同时,对河南灾区实施物质援助。闵行慈善立即启动慈善物资募集程序。经商洽,衣恋集团捐赠价值50万元的秋冬服装给闵行慈善,援助河南灾区。

  经过与河南周口市民政局、周口市慈善总会联系,得知那里作为泄洪区,已经转移了41万群众,很多孤老和敬老院老人的衣物被洪水浸泡多日,无法穿着,天气会逐渐转凉,当地需要这些物资。

  衣恋公司经过半个月的准备,备齐了价值55万多元的秋冬服装,并按规定向闵行慈善提供了价格表和货物清单。区价格认证中心胡士敏主任也积极提供支持,及时安排了价格认证。目前,衣恋公司承诺安排免费运输,为闵行慈善运送这批就在物资到河南灾区,援助灾区人民。

  这批货物归类,集中码放,清点工作正在进行中,闵行慈善已经和河南周口市民政局和慈善总会联系,对方已经做好了接收准备工作,此批慈善物资准备发给当地社区孤老和敬老院老人。前期工作已经准备妥当,近日在拿到价格认定书后,即安排发货。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