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锦街道慈善超市开展公益伙伴月主题活动

2021年9月29日10: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为弘扬慈善精神,建设有温度的浦锦,进一步提升慈善超市的公益品牌形象。近日,浦锦街道慈善超市以商品义卖、政策宣讲、志愿行动、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了公益伙伴月主题活动。

  商品义卖活动:慈善超市爱心义卖活动物品多数是由周边居民爱心捐赠,志愿者们将义卖物品分类摆放好,积极向前来的群众讲解宣传,吸引居民驻足参观,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政策宣讲活动:慈善超市联合浦锦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市场所、司法所、社区平安办等职能部门,增设了社会保障、社会救助、劳动保障等政策咨询摊位,现场为居民进行政策讲解、答疑解惑。

  志愿服务行动:慈善超市开展的便民服务、公益理发、健康咨询更是深受广大居民喜爱,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参与,不少参与者都对活动赞叹不已。

  慰问关爱行动:浦锦街道慈善超市牵头,联合居村委、受理中心及志愿者走村入户与困难家庭沟通交流,了解家庭实际困难情况并进行详细记录,及时掌握他们的需求精准帮扶,同时慈善超市为每个困难家庭都准备了爱心礼品,为他们送去温暖。

  通过此次公益伙伴月主题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慈善、关心慈善、参与慈善,让“慈善”成为更温暖的色彩。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希望更多的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坚持责任担当,诠释慈善精神,彰显大爱情怀。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