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政协领导走访调研"慧音蓝屋"

2021年11月12日10: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闵行区“慧音蓝屋”作为关心、关爱孤独症患者等特殊群体的重要慈善基础设施之一,区领导始终关注其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和服务功能的完善。10月28日上午,闵行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会长祝学军实地走访“慧音蓝屋”,调研工程进度和配套设施等工作,进一步推进本区“慧音蓝屋”建设。

  祝学军先后察看了孤独症、抑郁症、老年痴呆症群体主题馆,闵行区政协文史馆,“闵行政协亮就亮吧总吧”,“亮吧书房总房”等功能室建设和展陈内容及展陈方式。座谈会上,祝学军主席听取了区民政局、新东苑集团、明镜公司等区有关部门和工程建设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就进一步推进“慧音蓝屋”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祝学军强调,一是要充实展陈内容,宣传慈善文化。谨慎筛选、认真审核各功能室展陈的资料;通过文字、照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向公众展示闵行政协历史和宣传慈善文化。二是要美化周边环境,增强慈善内涵。做好“慧音蓝屋”绿化设计规划工作,因地制宜地栽种能够在四季营造不同色彩景观的植物;布局构思可借鉴中式园林设计方案,将园林文化、慈善文化等方面有机结合,提升慈善文化内涵。三是要确保工程质量,促进慈善发展。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和时间节点,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为早日改善孤独症患者的生活质量提供有力支持,促进慈善事业进一步向前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王一力、陈振华,区政协秘书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朝阳,新东苑集团、明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