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慈善:同心协力齐抗疫

2022年3月8日14: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当前,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办公室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的防疫抗疫事项。

  副秘书长鲍运刚除了在办公室多次开会强调防疫注意事项外,还经常在工作群里发布新增确诊和无症状感染者人数、封闭小区及封控楼栋等最新疫情情况,叮嘱大家注意,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人员聚集。名誉秘书长谈为民也在工作群里转发了“近期工作提示”,务必把握相关要求:一是大会不开,小会少开,活动不办;二是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少外出,坚持防疫“三件套”和防护“五还要”;三是办公场所严格执行测温、验码等防控管理,外人非必要不得进入办公场所。办公室工作人员积极响应,还了解学习了关于“目前上海市对不同人员的管控要求”。

  3月7日,闵行慈善办公室又召开了防疫紧急会议,鲍运刚就近期各区疫情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提醒大家“非必要不聚集”,避免人群聚集。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时刻保持警惕,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尽量不外出,保持单位和家里“两点一线”。外出时一定要带好口罩,牢记防疫“三件套”和防护“五还要”,共同齐心协力防疫抗疫。他还要求,大家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同时,保证慈善救助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精准慈善,更好地为困难群众服务。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