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的货,绝不加收运费"

2022年3月17日19: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3月17日下午,经上海慈善物资中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捐赠方凡征贸易以及承运方金飞雁储运的多次详尽沟通,2942份自热牛肉煲仔饭和1200份自热牛肚锅顺利运抵闵行。

  图像

  凡征贸易捐赠的即食食品运抵闵行

  由于区内各街镇、各单位以及不同的社区均在开展防疫封控排查,不少单位和居民区已经封闭,本次募集的方便食品交接地一时成了问题。

  图像

  捐赠物资顺利入库

  该批慈善物资原初计划分发给区联防联控指挥中心(区民政局具体承办)和区卫健委,3月16日闵行慈善和物管中心以及凡征贸易联系,定在闵行区政府大院门口空地上交接(进入大院需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当天,区民政局相关人员告知闵行区代表处,因人手紧张,暂不接手该批食品,区代表处立即调整,改为全部交接给区卫健委,发放给一线防控医护人员,收货地址也改为友东路358号。

   图像 

  大家一起来卸货

  物管中心把原送货地址发给凡征贸易公司,且金飞雁储运公司已经按各区上报的收货地点,编排好了交接计划下发给送货车队。闵行慈善立即把新的变化情况告知相关各方,物管中心担心变换交货地点会引起物流运输费用的变化,即和凡征贸易、金飞雁储运紧急联系沟通。经过认真细致的协调,物流企业同意改换地址,并且不加收任何运输费用。

   图像 

  运输过程中,由于送货量较大,各区的送货地点也各不相同,货车司机仍把货运到区政府门前空地,后经现场协调,司机师傅热情地把该批货物运至友东路。货车司机说:“是慈善的货,绝不加收运费”。

  截至发稿,该批即食食品已经交接完毕,17日晚就能送进社区防控一线。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