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代表处认真学习贯彻《闵行慈善抗疫捐赠款物专报》批示精神

2022年6月20日19: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2022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全力以赴做好捐赠款物接收和发放工作,于2月18日开通了接收抗疫款物捐赠绿色通道,并向各街镇(工业区)下发了认真做好抗疫款物接收工作的《通知》,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踊跃捐款捐物。两个月时间,闵行区代表处就收到抗疫捐款3660多万元,物资捐赠75批,总价值3300多万元,有力地支援了闵行区抗疫各项工作,为夺取抗疫的阶段性胜利作出了贡献。

  6月8日起,《闵行慈善抗疫捐赠款物专报》先后上报到区委、区政府。区委书记陈宇剑和区长陈华文等领导都作了批示,对闵行区代表处在本次抗疫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6月15日,闵行区代表处将专报上报市慈善基金会,钟燕群理事长作了批示,她肯定了闵行区代表处行动迅速、主动作为,为闵行区抗疫做出的重要贡献,再一次践行了慈善事业的宗旨。

  闵行区代表处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对专报批示进行了专题学习。学习中,鲍运刚对专报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宣读了市会及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明确市会、区委、区政府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评价既是肯定,也是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批示精神,一定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更加规范、科学地做好款物募集分配,加强款物使用跟踪管理,严格依法行善、依规救助,落实助困、助学、助医和项目救助,按照“精准慈善,慈善百姓”原则,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全心全意为困难群众服务,为赢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继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表态度决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会、区委、区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在工作中要戒骄戒躁、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推动下半年慈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