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助抗"疫",慈善超市在行动

2022年6月22日9: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华漕镇慈善工作站

  突如其来的疫情,意外的隔离,打乱了每个人的生活节奏,特别是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购物、子女也不在身边照顾、行动不方便的孤寡老人来说,“买菜”成为他们的大难题。华漕镇慈善超市(如彩北华路店)及时采购一批蔬菜、水果物资,送给辖区内孤寡老人,解决燃眉之急,让他们能够在家中安心隔离。

  4月22日,来自慈善超市的大礼包送到了爱博六村居委、华漕二居委、美邻苑居委和诸新路居委门口。然后,超市的志愿者联手老龄干部、社区志愿者按照老人们的名单分配好后将礼包一一配送上门。老人们打开房门收到爱心蔬果礼包后,脸上写满了笑容与温暖。

  疫情期间,华漕镇慈善超市(如彩北华路店)共计为辖区孤寡老人发放200份爱心蔬果大礼包。一箱箱礼包承载的是慈善超市对辖区老人的关心和爱心,不仅为老人提供了必要的生活保障,同时也增强了大家打赢此次疫情防控的决心和勇气。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