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泾镇阳光之家开展培训课程 用色块展示学员心中梦想

2023年2月28日16: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冯联清

  近日,吴泾镇阳光之家组织开展培训课程,让学员用手中的彩笔,画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展示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今年以来,随着疫情控制成效的显现,吴泾镇阳光之家对于学员的形象教育也提上了议事日程。学员们喜欢的各色彩笔用成了大家喜爱的用具。在老师的启发下,学员们纷纷开动脑筋,用艳丽的色彩、明快的线条、形象的图案、别出心裁的色块组合,绘制出各有特色的绘画作品。

  在授课和创作课中,指导老师鼓励学员们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大胆构图,大胆用色,充分调动了学员的主观能动性。经过精心的设计和独到的色块运用,学员们用艳丽明快的色彩和图案绘出了心中的梦想。

  在展示和拼图环节,老师、学员和家长们都显得十分高兴,大家为自己的与众不同的作品而骄傲。吴泾镇阳光之家的负责人施国明说,用色块和集合图案的有机组合,有利于鼓励和发挥学员潜在的智慧和别有洞天的想象,可以让学员们从自己个性化极强的创作中,体会快乐和成就感。他表示,吴泾镇阳光之家将在进一步总结经验和听取学生意见的基础上,逐步充实和完善教学方案,让学员们启智和动手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增强。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