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
2023浦江镇爱耳日主题活动举行

2023年3月18日10: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浦江镇慈善工作站

图像

  3月3日是第二十四次全国爱耳日,为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增强全社会听力健康意识,减少、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3月1日下午,社事办助残康复科邀请索诺瓦听力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听力专家来到浦江阳光家园免费开展“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主题的宣传讲座,共有42位听障人士及志愿者们参加。

图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爱耳日”的由来,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合生动的PPT,讲解如何爱护耳朵,引导大家形成良好的用耳习惯,树立耳聋防治理念和信心。期间免费为佩戴助听器的残疾朋友进行调试,指导听力残疾人正确使用助听器,注意日常保养,重回“有声世界”。

图像

  通过此次活动,让听障朋友和志愿者更加直观地了解爱耳知识,提高预防耳聋和康复知识的知晓率,了解科学保护听力的重要性。活动同时呼吁全社会关心听障残疾人群,推动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