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宝镇慈善超市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

2023年3月21日10: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七宝镇慈善工作站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5日七宝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以中心“五心”服务品牌即“一网通办,远程帮办”精心服务;“稳就业,保民生”暖心服务;“兜底保障,精准帮扶”贴心救助;“退役保障,优抚优待”用心服务;“公益义卖,助力慈善”爱心服务,进社区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活动分别在九星家园和万泰花园两个社区举行。

  在“公益义卖,助力慈善”爱心服务活动中,慈善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普及慈善知识,并围绕《慈善法》相关知识开展了互动问答,广泛传播慈善文化,引领更多社会成员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七宝镇慈善超市进行慈善义卖,为社区居民提供低于市场价格的优质有机农副产品进行爱心售卖。活动当天义卖南北干货、大米杂粮、零食等价格实惠产品,让居民在家门口可以买到慈善的物品,还能把家里不用的书籍或是衣物捐到这里来。

  与此同时,慈善超市还带来了一系列便民志愿服务,如家电维修、磨剪刀、修伞、理发等服务项目,吸引了许多居民纷纷前来参与,并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