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义演"家门口" 暖心"医"靠华漕人

2023年10月19日9:3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图像

  为积极发展慈善公益事业,华漕镇以扶贫济困为重点开展慈善活动,营造全镇上下爱民解困、爱心帮扶的良好氛围。9月26日,华漕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联合华漕镇慈善工作站举行了“仁爱聚前湾,幸福暖华漕”慈善义诊汇演活动。

图像

  活动中,华漕镇慈善工作站和上海丰柏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华漕镇联建共建慈善协议书》,努力为华漕镇贫困家庭办实事、做好事。

  活动现场,华漕镇政府与上海丰柏置业有限公司举行了华漕镇慈善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丰柏公司为华漕镇捐助壹万元教育基金,并且向美邻苑居委和金丰居委困难群众捐赠了丰尚消费券;随后,闵行区政协原秘书长、闵行慈善志愿者谈为民上台对华漕爱心商户海底捞、丰尚菜场、华夏丰尚国际影城、pizza Marzano、春杏古早味等进行表彰,感谢华漕的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感和参与公益事业。丰尚国际生活中心的商户也将也与与华漕镇困难群众进行结对,为他们提供多方位帮扶。

图像

  在义演活动现场,来自华漕辖区九家“大咖”医院的医生志愿团,也同步开展了“爱心义诊”活动。“您是不是总有头晕的感觉?拿东西感觉比较累?”“我先给您量好血压、化验血糖……”华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闵行区牙病防治所、上海新虹桥和诺综合门诊部等专家团队医生们,通过专业的医学知识讲解与问诊相结合的方式,为居民提供各类慢性病、牙科、眼科等常见病诊治。量血压、测血糖、询问病史、给出诊疗建议,一步步耐心的问诊和医疗服务,让群众切身感受家门口“绿色通道”的便捷服务。

图像

  下一步,华漕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慈善传递爱心的理念,在全镇营造爱心奉献、扶危济困的良好氛围。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