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上海市"最爱·慈善超市"——梅陇慈善超市

2023年10月19日14: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梅陇慈善超市今年入选了2023年上海市“最爱·慈善超市”,该超市是一家致力于帮助困难群体的慈善机构,依偎着上海市十佳公益基地益梅小院,是社区慈善事业发展的基础平台。超市于2020年12月重新装修,2021年4月启动全新的超市业态,整体风格结合了当下新时代年轻人的需求进行了“小清新”式的打造,同时引入慈善咖啡业务与线下超市交叉运作,提升差异化。

  超市采用了先进的智能化系统,运用科技手段提升了效率和管理水平。通过智能化支付和采销系统,能够快速完成商品的采购和销售过程,为顾客提供便利、高效的购物体验。

  超市面向社会、面向市民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各类活动。它提供免费食品、日用品和医疗救助、爱心义卖、免费家政等服务。还开设了公益课堂,为贫困儿童提供免费教育培训、为特殊群体提供实习岗位等活动,平均每年受益人数超过2000人次。近三年来,咖啡业务是慈善超市的特色业务,以“每卖出1杯咖啡,就有1元被用于公益事业”的实际行动弘扬慈善精神。超市的专业咖啡师也经常主动参与社区活动,给社区宣讲、普及培训咖啡知识。超市以其温暖的爱心和无私的奉献,深受当地居民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和支持。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