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中秋国庆为高龄老人送月饼

2023年10月19日13: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今年中秋、国庆前夕,上海周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师晓鹏再次来到梅陇镇双溪村党建综合服务分站,为本村80岁以上老人送去了月饼礼盒,提前献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周正实业是双溪村辖区内的爱心企业,师晓鹏总经理也是双溪村村民的老朋友了,每年的中秋节,师总都会代表周正实业为本村的老人送上礼品与温暖。

  “这是我们中秋节的一点小小心意,祝您中秋国庆节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施总在双溪村村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早便在村综合服务站,为本村年满80岁的老人送上月饼,老人们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幸福感也把工作人员深深感染。对于90以上高龄或出行不便的老人,施总委托村老龄委挨家送到,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历年来,爱心企业周正实业坚持每年中秋都关心村里的老人,送上月饼。不仅如此,周正实业一直致力于辖区内公益事业,与双溪村携手开展了诸如义诊、义务献血、结对困难村民等,每逢春节还为村民发放新春挂历。

  双溪村也将不断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能参与到村委公益事业中来,用行动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