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嘉定启动“千万人帮万家”帮困送温暖活动

2015年1月28日17: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月23日下午,嘉定区“千万人帮万家”帮困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暨南翔镇“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活动在南翔智地举行。

  活动中,副区长李原为“南翔镇红十字服务中心”揭牌,该中心今后将更好地展示“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好地温暖、服务、关爱社区居民和困难群众。在“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中,涌现出的蓝天经济城等8家爱心单位代表上台捐赠,8位“千万人帮万家”活动受助代表上台接受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区红十字会还特地为该镇的两个养老机构带来了10辆轮椅车和2辆洗头车。

  启动仪式后,在区癌症康复协会南翔分会举行了文艺演出,手语表演《一起走》、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歌舞《阳光路上》等节目让现场洋溢着友善、博爱、奉献的氛围。

  据了解,从1999年开始,每逢元旦、春节前夕,“千万人帮万家”活动已成为嘉定区红十字系统开展人道救助的一项传统品牌项目,项目开展至今,获得了广泛赞誉。今年,在对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的同时,将继续做好“大病救助、情暖童心、助学成才、爱心牵手、妇科重症”等人道救助项目,全区计划帮困总数为645人次(户),总计帮困金额为64.5万元。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