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嘉定分会“南翔太美”社区专项基金成立

2015年4月20日16: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0日上午,加恒(上海)置业有限公司向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分会捐款100万元,成立“南翔太美”社区专项基金,致力于完善南翔镇公共服务设施,提升社区环境,促进和谐美丽家园建设。该基金也是嘉定区首个社区专项基金。

  该专项基金启动后,由加恒公司与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分会共同成立该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基金的管理和使用,首个资助项目为修复和增加丰翔社区监控设施,资助金额约35万元。

  嘉定区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分会会长刘海涛参加启动仪式,并为专项基金揭牌。嘉定区副区长周文杰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南翔太美”社区专项基金的成立反映了嘉定区落实市委“1+6”文件精神,通过齐聚社会力量,以社区专项基金的方式参与社会治理,发挥了社会力量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WDCM上传图片 

 图像

 WDCM上传图片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