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嘉定区成立首家社区专项基金

2016年1月25日15: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嘉定区真新街道与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分会联合发起成立“真新街道社区发展基金”,资助社区里生活困难的群众,实施大病医疗帮困互助和贫困助学。这是嘉定区设立的首个服务社区发展的专项基金。

  真新街道社区发展基金的资金来源由财政拨款和社会捐助两部分组成,为了推动街道社区发展基金的顺利运作,真新街道已经先行划拨200万元财政资金予以支持。

  社区发展基金除了扶贫救困的功能,还可以用于开展社区民生服务,推动环境、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公益事业的发展,扶持社区公益性社会组织和社区志愿服务发展,改善社区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其他促进社区发展的公益慈善事业。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