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迎春送对联 真情暖人心

2016年2月4日11: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2月4日,嘉定区太平村举办《凝聚爱心·点亮梦想——太平村迎春爱心集市》活动,不仅有热心村民亲手制作的手工制品,活动当天还可以免费领取新春对联。这一爱心活动得到了“岗村结对”的封浜中学慈善义工队队员的认可与支持。

  为了保证家家都能领到新春对联,太平村经过初期排摸共需要书写300多份春联。得知书法人手不够时,封浜中学慈善义工队主动选送三名书法写的特别好的学生帮助共同完成。

  虽然天气寒冷,会议室里气氛却异常火热。红幅铺展,妙句成双;笔锋婉转处,浓墨飘香。尽管义工们的手冻的通红,但热情高涨,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寄托着对猴年的希望和祝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