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嘉定慈善开展"慈善进企业"主题活动

2019年4月17日16: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

  4月15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代表机构在爱⊕慈善书吧开展“邂逅慈善”慈善进企业主题活动。

  当天,上海嘉定国信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的10名员工参与活动,员工们在嘉定慈善的工作人员介绍下,参观了嘉定慈善服务综合体,当得知自己在慈善服务综合体内的“爱⊕慈善书吧”、“爱嘉慈善超市”消费金额将有部分用于嘉定慈善,自己购买物品也是做慈善,是以不同的方式支持公益事业,参加活动的员工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嘉定慈善的工作理念,今后将把慈善理念作为文化融入企业。

  据悉,嘉定“慈善进企业”主题活动以嘉定慈善服务综合体内的“爱⊕慈善书吧”、“爱嘉慈善超市”为载体,以爱心企业参与公益类活动的方式,宣传“人人可慈善、随手可慈善”的理念。此次开展“邂逅慈善”活动为嘉定“慈善进企业”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今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代表机构将不定期举行各类“慈善进企业”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