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顺德慈善组织联合会赴嘉定综合服务体交流学习

2019年8月22日16: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

  上海慈善网讯  8月22日,佛山市顺德区慈善组织联合会来到嘉定区慈善综合服务体,参观嘉定综合服务体的一楼爱嘉慈善超市、爱⊕慈善书吧,并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开展座谈交流。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副秘书长金健主持座谈会,专职副秘书长张亚艳介绍嘉定区慈善综合服务体的运营模式。来自顺德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赖新凡、慈善组织联合会秘书长等各个慈善会的秘书长以及专管人员就“综合服务体”这一模式提出相关问题。比如嘉定区如何实现“政府支持、社会运作、百姓受益”的共赢模式,又是如何社会化运作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探索如何将慈善服务的层次提升、慈善的文化推广等问题展开讨论探索,相互学习。这样的一次交流学习,不仅促进顺德区慈善事业长远发展,对于嘉定区的慈善事业的实体建设以及运营管理也是一次很好的提升。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