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举办"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发布了"泽润站点"城市超人项目"绽放·微笑"等公益项目

2020年9月4日16: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

  上海慈善网讯  2020年9月5日是我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9月4日上午,由嘉定区民政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嘉定区人民检察院共同主办的“同心抗疫·慈善助力”2020年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在嘉定慈善服务综合体举行。

  本届嘉定区“中华慈善日”以“同心抗疫慈善助力”为主题,聚焦“疫情防控”、“特殊群体”等热点,展现疫情中的嘉定公益慈善力量。活动回顾了疫情防控期间嘉定区内各相关单位、慈善组织、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的宣传短片,发布了“泽润站点”城市超人项目“绽放·微笑”项目。

  “泽润站点”城市超人项目是针对抗击疫情期间发挥重要作用的城市超人——快递员、外卖小哥、环卫工人等所设立的项目,通过建立服务点、设置爱心冰柜和休息座椅,为守护城市的“幕后超人”免费提供消暑补给。“绽放·微笑”项目是区人民检察院和区民政局进一步深化特殊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合作的项目之一,旨在整合和鼓励慈善力量参与未成年被害人、困境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等特殊儿童救助保护,共同营造未成年人安全成长的生活环境,让困境中的花朵得到更多、更及时、更有效的救助。

  同时,为加强特殊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嘉定区人民检察院和区民政局在活动现场签署了《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救助关爱工作的合作协议》,并启动“绽放·微笑”项目众筹。上海博击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也在现场,向“绽放·微笑”项目捐赠了项目的第一笔善款30000元。

  嘉定区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嘉定构会长刘海涛,区委常委、副区长傅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葛建军等出席活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