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启动实施两个儿童关爱保护项目

2020年11月20日19: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联合嘉定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妇联、区民政局,共同开展“守护童真”&“绽放·微笑”儿童保护主题活动。

图像

  活动现场,由嘉定区人民检察院、区妇联和区民政局联合推出的儿童保护主题动画片《逆光·飞翔》、儿童保护主题绘本《珍贵的我:让我来保护我自己》发布。制作儿童保护主题动画片《逆光·飞翔》,旨在为了更直观地让大家了解,当未成年人遭受侵害时,我们应该如何最大限度地帮助困境中的孩子。”

  嘉定区人民检察院、区妇联、区民政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还联合发布了“守护童真”及“绽放·微笑”两个公益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并向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捐赠。

图像

  嘉定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中福会出版社有限公司签署了《“绽放·微笑”未成年被害人综合救助项目工作协议》,旨在携手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未成年人心理救助工作。在今年的“9·5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期间,“绽放·微笑”项目通过互联网众筹、学生义卖、企业捐赠等多种形式,募集善款4万元,将作为首期未成年被害人社会救助基金投入使用,目前已对5名家庭困难、身心严重受损的未成年人进行了心理救助和经济补助。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