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同心童梦"未成年人大重病关爱项目启动

2021年6月9日9: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8日下午,“童心向党 人心向善”嘉定区慈善文化进校园主题实践活动在嘉定一中附属小学举行。与此同时,为了帮助重病患儿,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启动“同心童梦”未成年人大重病关爱项目,爱心人士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为这些孩子助一臂之力。

  在嘉定一中的活动现场,嘉定区代表处副会长时洁为由社会各界爱心慈善人士组成的慈善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对宣讲员们的善行表示肯定。三位宣讲员分享了各自投身慈善的初衷和经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慈善的含义,从而把慈善这一颗爱的种子种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用自己的行动感召更多的人来参与慈善。

  在嘉定有这么一批少儿,他们有的患白血病、有的患尿毒症、还有的患恶性肿瘤。重病患儿的故事揪着所有人的心。为了更好的帮助这些孩子,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特设立“同心童梦”未成年人大重病关爱项目,于活动当天正式上线发布。爱心人士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为这些孩子助一臂之力。

  此外,为在全区中小学进一步普及慈善理念,弘扬善行济世的传统美德,学习爱心人物,营造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全区中小学慈善征文大赛也在活动当天启动,希望通过广大学生在参与本次征文大赛中,进一步提升慈善理念。

  本次活动由嘉定区教育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联合举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会长刘海涛,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晓燕,以及区教育局、嘉定区代表处相关部门、嘉一附小、中科院实验学校、嘉定区第二中学相关领导,嘉一附小学生代表、慈善志愿者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同心童梦”未成年人大重病关爱项目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