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城市超人驿站"揭牌 为户外工作者筑起"暖心港湾"

2021年9月9日14: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9月9日上午,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嘉定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慈源于爱 善始于行——“城市超人驿站”揭牌暨嘉定区慈善文化进社区主题活动举行。

  “泽润站点”关爱城市超人项目于2020年在嘉定区慈善服务综合体设立站点,为嘉定的城市超人提供避暑御寒休息处,以及免费饮品。今年,为扩大对城市超人的受益面,嘉定区代表处与总工会的爱心接力站合作,增设街镇“城市超人”驿站。欢迎来自城市的超人们:快递员、警察通过免费义诊、健康讲座等,为城市超人答疑解惑,派发药品,普及健康知识;在节假日通过慰问演出,为他们送上精神食粮;同时,设立城市超人休息站,把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通过“爱心驿站”为城市超人送上一缕温暖,送上一丝关怀;并积极在慈善服务中挖掘感人的故事进行宣传,唤起社会对城市超人的关爱与重视。

图像

  嘉定区民政局局长、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副会长赵志坚、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副会长时洁、嘉定区总工会副主席张肖楠、嘉定区菊园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青、嘉定区徐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沈雅玲为“城市超人”驿站揭牌,60多名来自社区的居民代表们共同见证了此暖心时刻。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