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分会召开慈善信息工作总结会

2016年3月25日16: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5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召开2015年度《金山慈善》杂志信息工作总结会。会议通报了该杂志去年的信息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的慈善信息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金山分会为获得慈善信息报送奖项的山阳镇慈善工作站、老年基金会金山区分会、金山区红十字会、金山区残联、枫泾镇慈善工作站、石化街道慈善工作站信息员进行颁奖,获奖单位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金山区分会秘书长曹士章强调,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慈善信息报送工作,按时提供高质量的信息素材;杂志承办方要做到及时审稿、编辑、排版等工作,确保杂志的越办越好。另外,要丰富稿件形式,使《金山慈善》成为一个多元化的信息交流平台,让慈善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金山慈善》杂志各主办方以及街镇(工业区)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图像 

会议现场

 图像 

金山分会秘书长曹士章讲话

 图像 

信息员发言

 图像 

信息员经验交流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