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分会召开慈善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6年5月5日14: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4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召开慈善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金山分会会长王美新听取了上海市第七届慈善之星李长虹先生的慈善事迹与人生感悟,对李长虹先生十多年来为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她表示,像李长虹先生一样自发自主做慈善的人值得鼓励,金山分会也要多为这样优秀的企业家“量身定做”慈善项目,扩大慈善效应。

  强丰公司总经理吴连强汇报了“喜洋洋·送小羊”扶贫项目的开展情况,王美新表示,该项目是金山分会深入开展的慈善项目,要确保项目的可行性发展,做好项目的跟踪工作。

  同时,王美新强调,金山分会的工作要保持思路清晰,以项目为抓手,层层推进,将区分会常规的慈善项目和多种元素进行结合,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发展,使慈善项目突出重点,同时加强项目的推广,将慈善做出金山特色。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