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喜洋洋·送小羊”项目山羊养殖技术培训会举行

2016年5月26日15: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5日下午,“喜洋洋·送小羊”慈善扶贫项目山羊养殖技术培训会,在强丰“三农大会堂”举行。

  本次培训由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主办,金山区强丰畜禽研究所承办。会议邀请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农业信息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项目受助家庭代表、街镇联络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区分会办公室主任邵韶作动员讲话,他讲解了“喜羊羊·送小羊”慈善扶贫项目的发展历程、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他指出,“喜洋洋·送小羊”慈善扶贫项目改变了传统的提供直接物资帮助的方法,转而教授各个受助家庭的是一种实用技能,从根本上改善困难群体的经济状况。

  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陆红慧老师为受助家庭作了关于“养羊技术及羊病防治”的培训课程。她从养羊业现状及前景、养羊技术要求、养殖者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使受助家庭掌握科学的养羊技术,切实提高养羊水平。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