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分会走访"适老性"住房改造项目受助家庭

2016年7月28日15:1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8日至7月26日,在烈日炎炎下,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的工作人员带领施工单位在慈善工作站和各村居委会人员的陪同下,赴石化街道、金山卫镇、山阳镇、张堰镇、漕泾镇,对各街镇申请改造的60户困难老年人家庭进行了走访和实地测量。

  走访中,分会工作人员对老年人的生活现状以及在施工过程中老年人的暂时安置问题表示关心,并对老年人使用厨卫的舒适性、安全性、整洁性进行了初步考察,聆听老年人对房屋改造的要求,结合施工团队的专业意见进行房屋改造规划,争取做到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受助家庭的老人们也表达了强烈的感激之情。

  之后的进一步工作中,金山分会将继续做好改造项目的跟踪工作,力求让每一位受助困难老年人在一个安全、舒适的新居所中度过自己的晚年生活。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