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开展“慈善法宣传日”活动

2016年9月7日16: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9月5日,金山区“慈善法宣传日”活动在紫卫居委会举行,现场开展扶贫帮困、义诊、筹集善款、废电池换环保袋、闲置衣物捐献等活动,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困难人群。

  此次活动由金山区民政局、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主办,石化街道慈善工作站承办。当日的紫卫居委会内,四处做慈善、看慈善、学慈善,洋溢着浓厚的慈善氛围。在关爱帮困现场,紫薇花志愿者服务队自制和爱心居民捐赠的精美物品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赞赏,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助力慈善日。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信息展板、悬挂活动海报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社工服务和《慈善法》等知识。看到义诊的医生,居民们纷纷前来测量血压并咨询健康方面的注意事项,也有不少居民体验夹弹珠等互动游戏。

  本次“慈善法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慈善法》,培育了公众慈善意识,提高了慈善事业社会参与度。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