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分会开展《慈善法》宣传活动

2016年9月7日16: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9月5日,《慈善法》宣传暨慈善金秋社区服务月系列活动在山阳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普及《慈善法》,培育公众慈善意识,动员和引导更多人自觉依法投身慈善事业,进一步弘扬全社会乐善好施、扶贫济困、互济互助、尊老爱幼、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由金山区民政局、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主办,山阳镇慈善工作站承办。

  山阳镇党委副书记沈林君在致辞中向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和从事慈善事业的同志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做好《慈善法》的实施和首个“中华慈善日”专题宣传工作,广泛传播《慈善法》,引领慈善事业发展,让更多的爱心人士自觉依法投身慈善事业,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大家庭的关爱送到困难老百姓的心头。

  镇机关、事业单位,村居、企业代表分别捐赠了爱心物资。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爱心物资大放送活动,41户困难家庭接受了爱心物资。镇社事办、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建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居民开展《慈善法》宣传、医疗咨询、理发等服务。

  区民政局副局长钱益明,镇机关、事业单位、村居相关负责人及村居民政干部、志愿者及困难群众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