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分会领导走访慰问大重病困难家庭

2016年11月24日13: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3日,金山区民政局和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领导一行,来到石化街道和吕巷镇走访慰问身患大重病的低保困难家庭。

  慰问团一行上午来到梅州新村的李某家中。李某在2012年被发现患有慢性髓细胞白血病,在单位与其解除劳动关系的情况下,仅靠妻子打零工以及低保金维持生活。金山区民政局局长、金山分会副会长方浩,区民政局副局长、金山分会秘书长钱益明在了解情况后,对李某表达了亲切的关心和问候,并嘱咐他一定要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政府会给予他最大的关心和支持,并向李某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下午,慰问团一行又来到蔷薇村的张某家中慰问。张某于2011年确诊为淋巴肿瘤,现靠吃中药维持病情。其父亲因脑梗于2012年不幸去世,母亲身患脑梗、糖尿病,家庭生活十分困难。钱益明在认真听取了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后,叮嘱她要增强信心,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同时他指出,区民政局会继续关注困难弱势群体,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通过共同努力改善生活。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