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分会部署2017年慈善募捐工作

2016年12月12日15:1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9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召开2017年金山区联合募捐工作专题会。会议通报了2016年分会工作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并对2017年慈善募捐活动作总体部署,动员各单位积极募集善款,共同参与到慈善募捐活动中来。

  金山区分会副会长吴瑞弟在会上就如何切实抓好募捐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加强领导,做好联合募捐工作。联合募捐所得善款是金山区开展慈善项目的重要保障,金山区近年来的慈善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对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单位要重视募捐工作,形成专门工作小组,严格制定工作方案并落实到位;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社会参与度,各单位要广泛宣传,提高居民知晓度,充分利用手机微信等新媒介传播慈善信息,充分发动捐款,尤其街镇(工业区)可结合创全国文明城区的工作发动各阶层做慈善,营造慈善氛围,使更多人参与到慈善中去,各单位要抓住重点,行业主管职能部门要充分利用水务协会、建筑协会等现有的企业资源,积极做好募捐工作;加强监督,严格管理好慈善资金,赢得社会信任与支持,务必防止出现贪污等现象,各单位也要加强慈善项目的管理,坚持“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方针,将慈善资金用在实处。

  金山区总工会、区红十字会、区金融办、区建管委、区国资委、区房管局、区水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老年基金会、区拥军优属基金会、区惠民爱心服务社以及各街、镇、工业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募捐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像
会议现场

 图像
吴瑞弟讲话

 图像
方浩主持会议

 图像
钱益明汇报工作并作部署

 图像
会议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