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各界伸援手助力困难家庭过好年

2017年1月11日14: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0日下午,金山区2017年 “蓝天下的至爱” 慈善联合募捐活动在区文化馆剧场举行,区内街镇(工业区)、行业协会等纷纷上台举牌认捐,向区内困难群体伸出援手,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0名受助老人代表在活动的主舞台上领取了“新春大礼包”。

  一部短短慈善VCR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帷幕,同时简要回顾了金山区2016年慈善工作的相关情况。随后,区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会长王美新为活动致辞,她向长期以来为金山区慈善事业作出贡献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王美新同时指出,《慈善法》的颁布是我国现代慈善事业发展中一座光辉的里程碑,标志着我国慈善事业进入全面法治时代。本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以“学习慈善法,携手暖人心”为主题,旨在创新慈善理念,弘扬慈善精神,更好展现慈善组织在扶贫济困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活动通过朗诵《心中有爱的人》、小品《爱心接力》、歌舞《好人好梦》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向区内长期以来致力慈善、投身慈善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之情。

  此次活动由金山区文明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区红十字会、区总工会、市老年基金会金山区分会、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金山区分会等联合主办。区委书记赵卫星、区长胡卫国、区人大主任杜治中、区委副书记程鹏、副区长吴瑞弟、区民政局局长方浩等参加活动,并带头捐款献爱心。

图像
赵卫星捐款

图像
胡卫国捐款

图像
杜治中捐款

图像
王美新捐款

图像
程鹏捐款

图像
街镇(工业区)、协会、职工代表举牌捐款

图像
吴瑞弟为老人发放新春大礼包

图像
小品《爱心接力》

图像
歌舞《好人好梦》

图像
活动现场

图像
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