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慈善基金会领导来金调研慈善工作

2017年3月27日14: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3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副理事长王乐齐等一行对金山区调研慈善工作。区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王美新,副区长、金山分会吴瑞弟,区政协副主席曹云辉,分会常务副会长方浩、秘书长钱益明等陪同调研。

  会上,方浩首先对金山区今年的慈善募捐、项目开展、宣传情况的详细汇报。王美新就区慈善分会目前状况及在如何未来发展新局势下做好慈善工作提出要“补齐短板、发挥优势”的工作要求。

  在区分会特色项目“喜羊羊·送小羊”上,吴明表示,“喜洋洋·送小羊”项目一直是金山区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品牌慈善项目,以授人以鱼转变为授人以渔的工作方法值得推广,副会长吴瑞弟提出,“喜洋洋·送小羊”项目要坚持“可持续、不断提升、双方受益”的工作标准,做到全方位完善慈善项目。

  张华在听取汇报后对慈善募捐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握联合募捐钱款取向,通过公开、透明的的工作方式,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二是资金的使用要确保账目清晰,运行安全,做到“政社分离”。

  吴明对金山区的慈善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金山区的慈善宣传工作有很大幅度的提升,以慈善活动结合慈善法的工作方法,达到慈善工作网络全覆盖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开展过程中,区慈善分会要进一步加强与市会的联系和沟通,共同提升慈善救助的力度。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