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分会召开慈善工作会议

2017年5月19日15: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6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召开慈善工作会议。会议重点部署了近期将开展的四项慈善工作。

  这四项工作为:总结白内障复明项目以来发生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实施方案,同时着重强调要做好对该项目的管理监督工作;以“广覆盖,不遗漏”为原则,做好对“尿毒症患者慈善救助”项目的受助家庭收录和核对工作;对涉及2017年金山区“适老性”住房改造项目的6个街镇进行工作布置;明确“慈善之星”评选活动的细则要求及报名截止日期。

  另外,金山分会还就加强档案工作的梳理、慈善信息的投稿作出了进一步要求,对已经完成的慈善募捐工作进行概括总结。与会人员就以上各项慈善工作展开交流和讨论。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