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开展"携手慈善·守护爱的记忆"认知症巡讲培训活动

2018年8月28日15: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

  8月28日上午,受上海市民政局委托,金山区民政局根据市局关于9月5日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家庭照料,社区支持”关爱认知症项目活动的要求,安排上海尽美长者服务中心在金山工业区老年社区学校开展“携手慈善·守护爱的记忆”认知症巡讲培训活动。

  活动以宣传短片的形式拉开序幕。上海尽美长者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认知症健康进行科普讲座,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认知症;如何预防认知症;如何照护认知症老人;以及认知症家庭的社区支持与服务。最后,活动以交流问答的形式进入尾声。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认知症,传播对认知症的正面认识,让公众一同参与进来,共同为认知症患者建立一个友好的社区照料环境。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