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关注困境儿童

2019年9月6日15: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

  上海慈善网讯  9月5日,在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由金山区民政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主办的 “让困境中的花朵快乐绽放”主题宣传活动,在金山万达中庭暖心开展,共同关注困境儿童,推动慈善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围绕关爱困境儿童主题,设置了政策宣传、爱心义诊、爱心捐赠、趣味互动等多个环节,营造了人人慈善、人人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机构常务副会长方浩,区民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机构秘书长吴丽梅等出席活动,接受三家爱心单位的爱心捐赠。

  东慧口腔、爱尔眼科、金成公益三家爱心单位,为金山区困境儿童(第三类)爱心资助了相关公益项目:眼健康关爱、口腔健康关爱及爱心公益课程。东慧口腔、爱尔眼科还为活动带来了现场检查及咨询活动。

  在“与爱同行”爱心树上,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写下对孩子们的鼓励和祝福,一句句、一张张都是带给孩子们的“爱与希望”。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