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对金山区公益服务招投标项目开展审计及绩效评估工作

2019年9月26日11: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

  9月19日、25日,上海市民政局委派上海瑞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金山区2018年度4个市社区公益服务招投标项目进行审计和绩效评估工作。

  对本次审计和绩效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金山区福彩公益金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项目执行单位认真总结,积极整改,加强台账资料整理归档的规范性。区民政局也将继续加强对项目的监管力度,确保福彩公益金依法合规使用,进一步优化项目,提升福彩公益金项目的社会效应。

  此次审计涉及的项目有:“金山区养老机构老人综合关爱服务项目”、“金山区日间服务中心老人综合关爱服务项目”、金山区重度失能困难老人关爱照料项目和“金山区困境家庭青少年服务教育项目”。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