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举行2020"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联合募捐活动

2020年1月3日17: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

  上海慈善网讯 1月3日下午,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的金山区2020年“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联合募捐活动在区文化馆举行。活动筹得的全部善款将继续用于为金山区孤、老、残、病等生活困难群体开展各类帮扶项目,进一步推进金山区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金山区四套班子领导胡卫国、刘健、杜治中、王美新等出席活动。

  活动以慈善宣传片《好人之城,大爱同行》拉开帷幕,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机构会长王美新为活动致辞。活动中,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现场捐款。随后,各街镇(金山工业区)、行业协会、爱心企业代表一一走上舞台举牌捐款。

  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有女声小组唱《感恩的心》、舞蹈《黄河之声》、歌舞《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其中根据我区高新老师事迹改编的情景剧《爱的奉献》,感动了台下观众。本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性,大力宣传“人人可慈善、行行做慈善”的现代慈善理念、慈善意识和慈善价值,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切实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问题。

  活动当天,区妇联、区残联、各街镇(金山工业区)妇联在区文化馆共同设摊,开展慈善爱心义卖,义卖物品有金山特色手工艺品、编织衣物、生活用品、时令果蔬、糕点等。摊位前人头攒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参与到爱心帮扶中。本次活动“聚”起了各类救助物资;“聚”起了各项救助项目;同时也“聚”起了善心民心。

  慈心为人,善举济世。在广大爱心企业和热心市民的积极支持和热情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机构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救助活动。据悉,金山区2019年“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联合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2456.61万余元。全年共开展助老、助困、助学、助医、公益项目34项,支出资金2379万元,惠及各类救助对象4.4万余人次。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市管二级巡视员;各部委办局主要领导;街镇工业区领导,以及区企业家代表、志愿者代表和机关干部职工代表等。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