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开展2020年"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

2020年1月8日11: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

  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期间,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联合区总工会、团区委、区红十字会、区老年基金会、区拥军优属基金会、区惠民爱心服务社、区残联、区妇联等单位举办的2020年“蓝天下的至爱”35项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12月28日,“蓝天下的至爱——帮助他人·阳光自己”在朱泾镇紫金广场圆满完成,活动集结了96组爱心家庭、部分爱心商户及社会组织,售出自己的书本、闲置物品等,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热心参与。活动还设置了爱心大篷车、现场义诊和集福助人环节,宣扬爱心帮扶精神。现场大小朋友们积极地收集福字,换取新春祝福。活动收到义卖款6144元。

  1月3日举行的“蓝天下·姐妹情”义卖活动更是火热,现场义卖品琳琅满目,时令果蔬、传统糕点、新鲜花卉、手工艺品、爱心编织、生活用品、化妆品等千余件商品一应俱全,获得附近市民和机关干部职工的青睐。义卖有价,爱心无价,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共计募集善款17101元,将全部用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的慈善救助项目。

  1月5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联合区文明办、团区委组织的“蓝天下的至爱”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在全区各街镇、工业区同步进行,共同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爱的正能量。30支志愿者队伍、30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手持爱心募捐袋、爱心贴纸,向广大市民募集善款。活动在志愿者的努力下,总计线上、线下共募集善款14191.41元。爱心捐赠不仅能给困难家庭送去温暖,更是一种传递慈善温暖、传播正能量的重要方式。活动通过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慈善行动,让慈善力量深入于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希望他们的举动能在这个冬日温暖这座城。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